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举办。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助理王卿海与我院王睿、闻思源及工商管理学院老师等带领我校校赛优胜的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模拟企业经营两年八个季度,按经营业绩评选优胜者,比赛时间长达9小时。4月30日,大赛组委会公示了比赛结果,我校荣获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这是我校及我院首次参加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也是企业运营仿真竞赛首次被纳入大学生工程训练赛道。

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全国性赛事,也是一些排行榜如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评价高校竞赛成绩的重要考核项目。该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国赛三个环节。

我院代表队从参加校赛的1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四强,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省赛。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学校官方微信平台

快捷导航 / Shortcuts

山东省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逸夫楼5层   邮编:250014 电话:88525938

山东财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

管科青年说管科青年说
网站总点击量:     系统管理